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大学生协会和复旦大学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复旦大学射击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5所高校的18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报名参加。


近年来,射击运动在高校中逐渐向普通本科生推广,各高校参与积极性高,学生报名踊跃。赛事组织委会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原则,在赛前组织全体参赛人员进行技术和安全培训,为广大高校师生奉献出一场安全、精彩、具有特色的大学生体育赛事。本次大学生射击锦标赛新增设了激光枪跑射作为表演项目,从而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射击运动中来。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