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917日上午,我校在光华楼东辅楼102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2014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副校长陆昉、武装部部长栗建华、学工部部长徐瑾出席会议,武装部副部长黄荣国主持大会。会上,武装部部长栗建华宣读我校今年第一批定兵的17名学生名单,副校长陆昉、学工部部长徐瑾分别向参军学生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和送上慰问金。曾在部队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张思茗同学作为退伍学生代表作了参军经验专题发言,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副校长陆昉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褒奖参军学生的爱国爱军热情,勉励他们学习先进典型,在部队积极锻炼、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