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射击队简介
发布时间:2014-12-05                                         浏览次数:


旦大学射击队创立于1980年,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现今已成长为全国高校屈指可数的优秀运动队之一。复旦射击队拥有一流的训练场馆,现代化的训练装备和先进的训练方法与理念。全体教练员与队员们始终贯彻“勇于拼搏,严格要求”的训练原则,用青春与汗水为复旦增光添彩。

2006年出访韩国,参加中韩大学生射击锦标赛,2010年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均取得优异成绩。截2014年,共获得23次上海市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团体冠军,21次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团体冠军,培养出全国大学生冠军38人,保持着2项全国纪录,5项上海市纪录。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将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这支优秀的团队正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向新的辉煌!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