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退伍学生欢迎会暨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8日上午,由武装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的2014年退伍学生欢迎会暨现场办公会在武装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出席会议。

今年我校有18名2012年入伍的学生退伍返校,学生参军期间表现优秀,其中荣立个人及集体三等功的各1人,4人在部队光荣入党,每人都受到优秀士兵或嘉奖表彰。退伍学生在会上汇报了各自服役经历及感受,各部门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尹书记最后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伍的学生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同时保持和发扬部队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并带动身边同学,为校园注入新的勃勃生机。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