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开展“母校指导员”活动到部队看望服现役学生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

    为了解参军学生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关心和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近期武装部组织“母校指导员”活动,到部队看望慰问服现役学生和所在部队。423日至27日,武装部黄荣国副部长等二人专程到了福建省厦门、龙岩、漳州、莆田、福州等56部队,走访看望了7名参军学生。 


母校指导员”活动是校党委关心我校参军报国学生的一项具体政策举措,也是我校在全国高校首倡的拥军优属活动,得到部队的高度赞扬、重视和支持。部队领导专门组织了座谈会,向黄副部长等人介绍部队及参军学生的基本情况;参军学生更是为母校老师的到来而欣喜激动,他们满怀兴奋地汇报了自己参军以来的收获及体会;黄副部长向部队介绍了复旦大学近些年来大学生参军的基本情况,希望部队进一步关心和培养参军学生,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也勉励参军学生更加踏实努力做好训练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发挥特长,为部队建设贡献作为一名“复旦人”的力量,立功受奖、为部队和母校争光。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