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21年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202198日下午17,复旦大学2021年学生军训汇报大会于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南区体育场圆满结束。


承训部队首长党委书记焦扬,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尹冬梅,党委常委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军训团副政委徐军以及武装部学工部医学学工部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汇报大会。

会前,焦扬书记会见了承训部队首长,部队排除繁重军事任务挑选骨干官兵来到复旦大学承训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开始,由承训部队教导队教导员指挥各连队进行分列式汇报军训团全体34个连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分列式结束后,部分连队与教官进行了军体拳、刺杀操及摔擒表演。随后,武装部部长张阳勇同志宣读了先进集体名单,学工部部长徐阳同志宣读了先进个人名单,全体领导为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最后承训部队首长发表讲话,首长充分肯定了复旦学子的军训成果,赞扬参训学生精神面貌好、做风养成好、演出效果好,参训学生不畏困难、从零起步、勤学苦练、淬火成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英姿飒爽首长表示在参训学生身上看到了军人优良作风的传承再现部队的大门始终向复旦大学师生敞开,希望军、校友谊之树常青,共建硕果累累。大会结束前,全体参会师生一起合唱复旦校歌。

会后,领导与全体参训官兵一起合影留念,复旦大学2021年学生军训圆满落幕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