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射击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中打破全国纪录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我校射击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中打破全国纪录

 

在2015年731日落下帷幕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中,我校射击队发扬团结拼搏、为校争光的光荣传统,共斩获11铜,6人次获得前8名,打破一项全国大学生纪录,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由15级法学院研究生王丹宇、14文物和博物馆学系本科生李艺、14旅游学系本科生刘亚伦所组成的团队,以总成绩1225.2环夺得金牌,并打破了全国大学生纪录。同时,在该项目个人赛中,王丹宇和李艺两名同学通过努力拼搏进入到决赛,在面对世锦赛冠军、全运会冠军等强大对手的情况下,她们充分展现出复旦学子勇于拼搏、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最终,王丹宇收获铜牌,李艺获得第6名的好成绩。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