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声声军歌在光华楼13楼大厅回荡,我校2015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学工部部长徐瑾分别向首批定兵的28名同学颁发入伍通知书和送上慰问金,武装部部长栗建华主持大会,部分新兵家属、有关院系老师及学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欢送会。尹冬梅副书记在欢送致辞中特别褒奖了参军学生的爱国情怀,并勉励他们在部队积极锻炼、成长成才。

 

          925日,我校有3名大一新生在第二批定兵中确定入伍,最终今年共有来自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15个院系的31名同学光荣入伍。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