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2015年退伍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95日起,我校2013年入伍的参军学生圆满完成兵役义务,陆续返回母校。98日上午,校武装部、学工部、教务处等征兵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退伍学生欢迎会暨现场办公会,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出席会议。

会上退伍学生汇报了各自服役部队经历、参军收获及回校打算,他们的问题得到了与会各有关部门领导的现场答复。尹冬梅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参军学生的成长和进步,特别肯定及勉励大家要有家国天下的情怀、精益求精的技能以及和谐的身心素养。

2013年是国家将征兵时间调整为夏秋季征兵的第一年,退伍时间正值新学期初,各部门确保了学生在学业上的“无缝衔接”,落实学生直研、转专业等有关优待政策,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