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6年征兵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征兵命令,现就做好我校2016年度征兵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20日前,完成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确定预征对象等工作;610日前完成预征对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预定新兵等工作。9月份新兵参军到部队,校内办理保留学籍等手续。

二、对象范围及条件:

参加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的对象范围包括:2016年年满1822周岁的男性在校生(含高职、本科第三年不超过23周岁)、年龄不超过24周岁的男性毕业生。年满1822周岁的女性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也可以应征报名。

政治和体格条件按《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今年征兵报名已经开始,欢迎同学积极报名、圆梦军营。报名方式: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联系院系及学校武装部。武装部咨询电话:6564223165642233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