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6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


919日下午,我校2016年欢送参军同学大会在光华楼13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武装部、研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欢送会并分别向参军同学颁发入伍通知书和为参军同学送上慰问金。参加欢送会的还有部分新兵家属、有关院系老师及学生代表百余人。

新闻学院张琦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贾瑞杰同学分别代表退伍学生和新兵发言,以老兵身份分享军旅生涯心得,建议新兵将自己归零,经得起摔打担得起责任,从新兵立场立志胸怀报国理想,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尹冬梅副书记在欢送致辞中褒奖了参军学生的爱国情怀,并勉励他们在部队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牢记军人的神圣使命,胸怀家国天下;珍惜时光,积极锻炼,争取早日成为真正的复旦人和合格的军人,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921日,我校有3位同学,其中两名大一新生,在第二批定兵中确定入伍。至923日,来自护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历史学系等15个院系的25名参军学生全部踏上征程。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