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参军学生退伍返校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2016年参军学生退伍返校欢迎会


1011日下午,2016年参军学生退伍返校欢迎会在我单位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武装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欢迎会。

欢迎会上,192014年入伍的退伍返校学生逐一汇报了各自两年军旅生涯的岗位职责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他们服役时间虽短,收获却很多,增强了体质,健全了心智,学会了担当,坚定了意志,提升了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

各部门对退伍学生的有关问题作了现场答复,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和优化参军学生复学、选课等事务办理流程。

尹冬梅书记代表学校对退伍返校的学生表示欢迎,肯定了学生在部队的优秀表现和成长改变,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校,尽早完成从军人到学生的转变,抓紧学习,力争学业再上新台阶,在学校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在部队养成的自律品格和好的习惯,并带动更多的复旦人关心和关注国防。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