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15日下午,复旦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在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4部队首长,校党委书记焦扬,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尹冬梅,副校长徐雷,校党委常委、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武装部、学工部、总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师生出席大会。

伴随嘹亮的分列式进行曲,参训的25个连队有序上场,一支支队伍高喊连队口号,精神饱满,气势高昂,带着训练后的自信,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随后,参训学生的军体拳表演,承训教官的刺杀操和摔擒表演将大会推向高潮,他们铿锵有力的动作、虎虎生威的阵势引来全场的高声欢呼和热烈掌声。

93日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始,队列训练、实弹射击、防空疏散演练、医疗急救培训等训练科目,按照两周的训练计划安排,在复旦大学各校区展开。今年军训,天气多变,场地分散,但教官们发扬人民军队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以身作则、认真带教,参训学生们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优良作风,以德报怨、刻苦训练,14天的训练取得可喜成绩,所有连队均获得了军训嘉奖,其中五个连队被评为军训先进连队。

最后,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在复旦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