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军事理论》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本学期军事理论期末考试时间已定,现将具体时间、考场安排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62119:00——21:00

二、考试地点

邯郸校区第二、第三教学楼

三、考试类型

    开卷

四、考场安排


 

 


请学生自行登录 ehall.fudan.edu.cn中的“本科生考试查询”服务查询考场。各考场内按排定座位就坐,考试座位表当天会在考场张贴。

特此通知。


注:期末考试缓考申请、考试要求、考场纪律等事项查看复旦大学教务处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http://www.jwc.fudan.edu.cn/9a/8a/c9397a301706/page.psp


复旦大学武装部


202167







Copyright©2004-2013复旦大学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31

电子邮件:wuzhuangbu@fudan.edu.cn